#個申 二類組

學測 國文14 數學11 英文12 自然13 中正資工 中山資工 中正通訊 北大通訊 北大資工 海大資工 《需求》喜歡程式,靠軟 《問題》想向學長姐徵詢意見, 我如果沒有打算考分科的話,是否該將中正、山資工下調成高雄、彰師大資工? 感謝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