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 會資系vs法律系

各位學長姐好 我是115學測生 最近選填志願在苦惱這兩個科系 爸媽覺得我國文好(也才13🥲)可以去法律 但感覺要背一堆法條沒什麼自信跟興趣 會資系感覺出路不錯 但聽說會計不太好讀 有點擔心 不知道有沒有這兩個系的學長姊可以給我一下意見🙏
法律系
63%
會資系
37%
64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