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分科請益

想請問各位分科上醫學系的學長姐如何準備 想要詢問的主要部分是 1.時間如何分配(長期及短期) 我目前是大概安排3-4月中要追上得勝者的補帶,並跟著進度寫參考書。5月再複習一次,並且完成所有參考書(數:關鍵60、化:引航分冊、生:大滿貫+易記四本)。6-7月考試前每天數物化生刷歷屆+中北模。不知道這樣來不來得及 每天的日程安排我現在還沒有定調,只會前一天想想明天要幹嘛而已。想嘗試11.睡6.起床讀書,但我精神會很差,得不償失(在想要不要嘗試喝喝看咖啡,但我上次喝飲冰室茶集心悸了,學長姐有推薦的提神飲料都可以跟我分享喔!) 2.物理參考書推薦買哪本呢? 我的物理高二沒有補習,全靠自己讀,但效果不太好 3.第一志願北醫醫,數物化生平均要57,會需要認真到每時每刻都在讀書嗎? (學測數13頂、自12頂,頂都是差不到1分,悲情) 第二志願輔仁醫,數物化生平均55才可上(國文均標、英文剛好頂標,所以才會這麼少學校填&平均要很高) 懇求各位學長姐施捨建議🙏🏻謝謝各位學長姐謝謝🙏🏻
留言
物理我基礎頗差,學校段考幾乎都是不及格或壓線及格,大滿貫跟邱博文歷屆全寫一遍就去考了⋯⋯(還有新課綱全範圍的北模有些個幾回啦) 大滿貫算是複習既定知識,邱博文的歷屆全寫我覺得很大程度幫助我知道每個章節應該掌握的考點有哪些 我不是重考沒有錄影帶的問題 每天 8 點讀到晚上 11 點 中間只有三餐各吃飯 30 分鐘 + 兩餐之間 15 分鐘散步買飲料而已 然後⋯⋯然後只上頭上這間😀 你參考參考就好🫠 我砸太多時間在物理了,最後數學炸掉
B1(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