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 警大二試/分科法律系

各位學長姊好 今天警大一階放榜大概乙女排名14X 學測分數45 想請問長姊二試的話有可能會上嗎? 上的話可能會是什麼系? 也想問問學姊之後的生活會是怎樣!(會訓練很操之類的嗎?) 但目前只有父母鼓勵我去 覺得未來比較穩定 身邊朋友、班導都覺得不適合 個申一階只過東海法律 覺得不是那麼滿意不打算面試 自己也比較偏向分科 但父母和我談了很多、考慮現實 目前比較猶豫 想請長姊幫忙建議🥲🙇‍♀️ 謝謝各位長姊!
愛心
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