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的用法

前情提要
感覺蠻多人不知道的 祢/祂的用法 公羊傳·隱元年秋七月注裡提到: 生稱父,死稱考,入廟稱祢 所以入廟的神明才稱祢 對已故的親人用你/他就可以了 / 我只是想讓不知道的人知道而已 大家理性討論就好 不要吵架啦😭
留言
B60 額……「現在也可以用在一般人身上了」的學理根據在哪?妳說可以就可以嗎……😂 其實有些不知道的人,坦率的說自己學到東西就好了吧?沒有哪個知識一定是全民皆知,但也沒有哪個知識是「不重要」的,不懂上面混戰的同學們在做什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