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B1147 態度很差啊 完全就是不想養 兩手一攤表示我努力可是我就是養不起哦ㄏㄏ 我給他的建議在B1110 結果他也沒理會 根本就是不想吃苦賺錢的人 說真的知名大廠的技術員作業員(日月光台積電等等) 也沒多苦啊,現在很多都在產線坐著工作了,因為很多都自動化或半自動化 一樣12小時,中間很多休息,還有供餐、三節獎金、年終、尾牙、分紅等等 他們年收入都比我這種常日班一天8小時週休六日的高勒! 但我沒這麼缺錢,所以走工程師的職位慢慢爬 但他缺錢又沒有工作條件的情況下,只能作業員技術員啊 然後沒去做過就擺爛 這種心態很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