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紀錄#Bosidin除毛機-開箱與第一次使用感受♡(使用一年後更)
匿名
111年9月30日-更新
B43
使用一年後的感想
—————————————————
12月15-更新
B33
一個半月後有感變長在次使用~
—————————————————
11月2日-更新
B26
—————————————————
9月29日更新使用一個禮拜後的使用感受!
B19
—————————————————
原文⬇️⬇️⬇️
先介紹一下我的除毛史
從大學一直是使用電動除毛機在除毛
看線都發黃了就知道這台歷史悠久了(」°ロ°)」哈哈
一直覺得越除毛越粗
長時間不除毛可以長到很長,超像男生的腿😭
(꒦ິ⌑︎꒦ີ)
直接上照片~
這雙腿是從3月28日熱蠟除毛後一直到9月10日歷經了五個多月養成的,最真實的毛髮狀況哈哈哈
(꒦ິ⌑︎꒦ີ)
來~在近一點🤳🏻🤳🏻
又粗!又長!又捲!
不夠近的話再來⬇️⬇️⬇️
夠像男生的腿吧😭😭
每次看到版上分享自己的除毛照都說自己毛很多什麼的再看看自己‼️
那種叫毛多那我這種應該怎麼辦( ᵒ̴̶̷̥́ _ᵒ̴̶̷̣̥̀ )
這樣看👀不說還以為是男生的腿吧!!
這次中秋連假前我去預約了熱蠟除毛
這幾年主要都是用熱蠟除毛因為電動除毛機壞掉了!
但我沒有很認真的每個月去熱蠟除毛
(二、三個月才除一次,因為疫情這次長達五個多月才又約熱蠟除毛)
所以沒有感受到毛越除細的感覺🤔
9/12除毛後⬇️
在這期間一直觀望、爬文找除毛機
預算不多所以找了這台(附上購買紀錄)
9/22收到立馬開箱來使用📦
先用內附的刮刀刮毛
(距離連假前熱蠟除毛約過了10天冒的小黑頭毛)
馬上開打⬇️都先開3檔而已
聲音比想像中的小聲
(可能我一直抱持著會像吹風機那種音量的準備)
然後機身握起來的手感也不錯!
馬上用了前手臂、腋下、小腿
都是使用3檔
長按可以連續發射蠻方便的就不用一直按、一直按!
在使用當下就是熱熱的感覺
可能某幾塊皮膚會突然驚呼一下
微微的有痛感(但都是可忍受的,只是會嚇到)
目前還沒使用冰敷頭,所以無法分享感受!
Q̟:想請問有使用的大家使用的時候每個部位會打一次就好?還是會重複一直打個兩三次⬇️如圖
(示意圖畫有點醜請見諒哈哈,但意思有到就好🤣)
打完後會感覺皮膚很乾,有爬文有人擦蘆薈膠,所以去寶雅隨便買了一罐~
Q̟:想請問擦完這罐還需要擦乳液嗎?
很怕會不夠保濕(因為我的皮膚算容易乾癢的)或是除了蘆薈膠有推薦保濕身體乳液嗎?(不要凡士林、妮維雅覺得都不夠滋潤)
目前第一次使用感受覺得還不錯👍🏻
隔天肌膚沒有感覺到不適
就是可能有點乾會想抓癢~
預計一週打兩次!想說打個紀錄文~
打算三個月後或是有明顯感受到效果後再來分享是否有效~
以上⬆️期待之後的效果在跟大家更新囉( ˘͈ 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