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紀錄#Bosidin除毛機-開箱與第一次使用感受♡(使用一年後更)

111年9月30日-更新 B43 使用一年後的感想 ————————————————— 12月15-更新 B33 一個半月後有感變長在次使用~ ————————————————— 11月2日-更新 B26 ————————————————— 9月29日更新使用一個禮拜後的使用感受! B19 ————————————————— 原文⬇️⬇️⬇️ 先介紹一下我的除毛史 從大學一直是使用電動除毛機在除毛 看線都發黃了就知道這台歷史悠久了(」°ロ°)」哈哈
megapx
一直覺得越除毛越粗 長時間不除毛可以長到很長,超像男生的腿😭 (꒦ິ⌑︎꒦ີ) 直接上照片~ 這雙腿是從3月28日熱蠟除毛後一直到9月10日歷經了五個多月養成的,最真實的毛髮狀況哈哈哈 (꒦ິ⌑︎꒦ີ)
megapx
來~在近一點🤳🏻🤳🏻 又粗!又長!又捲!
megapx
不夠近的話再來⬇️⬇️⬇️
megapx
夠像男生的腿吧😭😭 每次看到版上分享自己的除毛照都說自己毛很多什麼的再看看自己‼️ 那種叫毛多那我這種應該怎麼辦( ᵒ̴̶̷̥́ _ᵒ̴̶̷̣̥̀ ) 這樣看👀不說還以為是男生的腿吧!! 這次中秋連假前我去預約了熱蠟除毛 這幾年主要都是用熱蠟除毛因為電動除毛機壞掉了! 但我沒有很認真的每個月去熱蠟除毛 (二、三個月才除一次,因為疫情這次長達五個多月才又約熱蠟除毛) 所以沒有感受到毛越除細的感覺🤔 9/12除毛後⬇️
megapx
在這期間一直觀望、爬文找除毛機 預算不多所以找了這台(附上購買紀錄)
megapx
9/22收到立馬開箱來使用📦
megapx
先用內附的刮刀刮毛 (距離連假前熱蠟除毛約過了10天冒的小黑頭毛)
megapx
馬上開打⬇️都先開3檔而已
megapx
聲音比想像中的小聲 (可能我一直抱持著會像吹風機那種音量的準備) 然後機身握起來的手感也不錯! 馬上用了前手臂、腋下、小腿 都是使用3檔 長按可以連續發射蠻方便的就不用一直按、一直按! 在使用當下就是熱熱的感覺 可能某幾塊皮膚會突然驚呼一下 微微的有痛感(但都是可忍受的,只是會嚇到) 目前還沒使用冰敷頭,所以無法分享感受! Q̟:想請問有使用的大家使用的時候每個部位會打一次就好?還是會重複一直打個兩三次⬇️如圖 (示意圖畫有點醜請見諒哈哈,但意思有到就好🤣)
megapx
打完後會感覺皮膚很乾,有爬文有人擦蘆薈膠,所以去寶雅隨便買了一罐~ Q̟:想請問擦完這罐還需要擦乳液嗎? 很怕會不夠保濕(因為我的皮膚算容易乾癢的)或是除了蘆薈膠有推薦保濕身體乳液嗎?(不要凡士林、妮維雅覺得都不夠滋潤)
megapx
目前第一次使用感受覺得還不錯👍🏻 隔天肌膚沒有感覺到不適 就是可能有點乾會想抓癢~ 預計一週打兩次!想說打個紀錄文~ 打算三個月後或是有明顯感受到效果後再來分享是否有效~ 以上⬆️期待之後的效果在跟大家更新囉( ˘͈ ᵕ ˘͈ )
留言
持續更新 上次使用11月1號 距離一個半月後⬇️
megapx
一個半月後比較有感的變長了! 基本上熱蠟除毛半個月後就會超有感的變長 除毛機一個半月後才覺得有感 CP值比熱蠟除毛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