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紀錄#Bosidin除毛機-開箱與第一次使用感受♡(使用一年後更)

111年9月30日-更新 B43 使用一年後的感想 ————————————————— 12月15-更新 B33 一個半月後有感變長在次使用~ ————————————————— 11月2日-更新 B26 ————————————————— 9月29日更新使用一個禮拜後的使用感受! B19 ————————————————— 原文⬇️⬇️⬇️ 先介紹一下我的除毛史 從大學一直是使用電動除毛機在除毛 看線都發黃了就知道這台歷史悠久了(」°ロ°)」哈哈
megapx
一直覺得越除毛越粗 長時間不除毛可以長到很長,超像男生的腿😭 (꒦ິ⌑︎꒦ີ) 直接上照片~ 這雙腿是從3月28日熱蠟除毛後一直到9月10日歷經了五個多月養成的,最真實的毛髮狀況哈哈哈 (꒦ິ⌑︎꒦ີ)
megapx
來~在近一點🤳🏻🤳🏻 又粗!又長!又捲!
megapx
不夠近的話再來⬇️⬇️⬇️
megapx
夠像男生的腿吧😭😭 每次看到版上分享自己的除毛照都說自己毛很多什麼的再看看自己‼️ 那種叫毛多那我這種應該怎麼辦( ᵒ̴̶̷̥́ _ᵒ̴̶̷̣̥̀ ) 這樣看👀不說還以為是男生的腿吧!! 這次中秋連假前我去預約了熱蠟除毛 這幾年主要都是用熱蠟除毛因為電動除毛機壞掉了! 但我沒有很認真的每個月去熱蠟除毛 (二、三個月才除一次,因為疫情這次長達五個多月才又約熱蠟除毛) 所以沒有感受到毛越除細的感覺🤔 9/12除毛後⬇️
megapx
在這期間一直觀望、爬文找除毛機 預算不多所以找了這台(附上購買紀錄)
megapx
9/22收到立馬開箱來使用📦
megapx
先用內附的刮刀刮毛 (距離連假前熱蠟除毛約過了10天冒的小黑頭毛)
megapx
馬上開打⬇️都先開3檔而已
megapx
聲音比想像中的小聲 (可能我一直抱持著會像吹風機那種音量的準備) 然後機身握起來的手感也不錯! 馬上用了前手臂、腋下、小腿 都是使用3檔 長按可以連續發射蠻方便的就不用一直按、一直按! 在使用當下就是熱熱的感覺 可能某幾塊皮膚會突然驚呼一下 微微的有痛感(但都是可忍受的,只是會嚇到) 目前還沒使用冰敷頭,所以無法分享感受! Q̟:想請問有使用的大家使用的時候每個部位會打一次就好?還是會重複一直打個兩三次⬇️如圖 (示意圖畫有點醜請見諒哈哈,但意思有到就好🤣)
megapx
打完後會感覺皮膚很乾,有爬文有人擦蘆薈膠,所以去寶雅隨便買了一罐~ Q̟:想請問擦完這罐還需要擦乳液嗎? 很怕會不夠保濕(因為我的皮膚算容易乾癢的)或是除了蘆薈膠有推薦保濕身體乳液嗎?(不要凡士林、妮維雅覺得都不夠滋潤)
megapx
目前第一次使用感受覺得還不錯👍🏻 隔天肌膚沒有感覺到不適 就是可能有點乾會想抓癢~ 預計一週打兩次!想說打個紀錄文~ 打算三個月後或是有明顯感受到效果後再來分享是否有效~ 以上⬆️期待之後的效果在跟大家更新囉( ˘͈ ᵕ ˘͈ )
留言
入手的第一個禮拜 使用了三次!今天不是更新效果 (畢竟才一個禮拜,效果沒那麼快出來) 要來更新一下一個禮拜後比較熟悉的使用感受! 原文有說到一開始都開3檔 之後第二次小腿部分開了4檔下去使用~ 打完之後一樣厚敷蘆薈膠 這次可能能量開的比較強 打的當下沒什麼痛感 但是打完後可以感覺整支小腳熱熱的 ㄉㄧㄢㄉㄧㄢ的(台語)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懂我的意思🤣🤣 也不會到不舒服但就是比較有感! 這時候突然想到我有買冰敷的頭 立馬換冰敷頭! 那個冰敷頭就像一個鐵塊 拿它在自己的腳滑來滑去,冰冰涼涼的 說有沒有舒緩到呢?加減一點啦~ 但跟我所期望的冰敷感有點落差 (因為也只使用過這台除毛機,所以也無法比較其他台的冰敷是否有比較好還是比較差!) 就像第一次開3檔比較無感一點 當下就沒使用到冰敷頭 所有還是要看個人使用狀況才知道這個冰敷頭到底有沒有需要到它哈哈😆 再來是這次更新重點⬇️ 今天第3次使用 小腿一樣開了四檔 當下打一樣沒什麼痛感 但是打完後居然流血🩸了! 登愣 登愣 登愣
megapx
是能量太強嗎? 我這樣打是沒問題的嗎? 有點小傻眼哈哈 我在想到底是能量太強 還是因為我的腳平常就容易乾癢 我偶爾都會去抓 或許抓到有點微破皮了自己不知道 然後就這樣打下去造成傷口直接流血🩸 在來還是3檔打就好~ 那麼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Q̟:平常身體去角質大家都在使用除毛機前?還是使用後? 以上更新~謝謝大家(✿︎´ ꒳ ` )♡ ︎那就等待下次更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