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壓力型大掉髮後,髮量還養的回來嗎? 😭🙏

曾經我的頭髮多到 每次找設計師都需要打薄 自從去年開始嚴重落髮後 整個髮量大減半,頭頂、兩側頭髮變超薄… 加上我又是細軟髮 頭皮直接跑出來見人
megapx
那時候,洗完頭排水孔整個都是落髮 頭髮一梳也掉一把… 才20多歲,真的超怕自己變禿頭😭😭 (連洗頭都超慌,根本不敢面對洗完頭髮又變少) 去看中醫調身體,掉髮有減緩,髮量卻也沒回來 後來也去看皮膚科 但開的是含藥性的生髮泡沫搭配中醫調理 叮囑我要持續擦一年 說真的每次看診自費藥都2、3千以上 擦了一年多…效果普普,停用後甚至掉更多😭 也照醫生說的,洗了含鋅的洗髮精 飲食多補充紅肉、蛋白質、鐵質 維生素B12等 平常都至少12點前睡 也有在吃鐵錠、吹完頭會按摩頭皮 想問問還有什麼推薦的方法 可以分享給我嗎?
sticker
留言
可以,我之前跟你一樣壓力大到三角脫髮,現在已經長出來8成了 最重要的是你要調適自己的狀態,抒發壓力,持續焦慮自己會不會禿頭,這其實也是在給自己壓力 然後洗髮精建議使用鞏固髮根的,推薦Diana 一罐紅色的洗髮精或是韓國LABO-H的洗髮精 (我姊姊是大推Reloved的洗髮精) 不要用生髮液,要用養髮液,生髮液可能會含有Minoxidil的成分(落建的成分),前期使用會先脫髮後才慢慢長頭髮,一旦停用的會回到最初的狀態 養髮液可以挑選有生長因子的(有些只有生薑、何首烏、咖啡因等成分而已),成效比較明顯,也要注意有沒有咖啡因的成分,有些人對咖啡因比較敏感,生髮液要注意持續使用,先促進毛囊生長,之後的生髮就沒什麼問題了 另外想加強效果也可以試試看生髮精華,我是買LABO-H的生髮滾珠精華,使用的時候也可以按摩 很想推薦你我公司研發的生髮液,但目前還沒正式銷售,有點可惜,但用過的人1個月都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梳子換成不容易扯頭髮的,養成有空就梳一下頭髮的習慣,可以按摩頭皮,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我為了美甲的維護還有買洗頭梳,這個比較可有可無,但我自己很喜歡洗頭的時候也按摩頭皮,有時候偏頭痛蠻有用的
B1(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