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壓力型大掉髮後,髮量還養的回來嗎? 😭🙏
逢甲大學
曾經我的頭髮多到
每次找設計師都需要打薄
自從去年開始嚴重落髮後
整個髮量大減半,頭頂、兩側頭髮變超薄…
加上我又是細軟髮
頭皮直接跑出來見人
那時候,洗完頭排水孔整個都是落髮
頭髮一梳也掉一把…
才20多歲,真的超怕自己變禿頭😭😭
(連洗頭都超慌,根本不敢面對洗完頭髮又變少)
去看中醫調身體,掉髮有減緩,髮量卻也沒回來
後來也去看皮膚科
但開的是含藥性的生髮泡沫搭配中醫調理
叮囑我要持續擦一年
說真的每次看診自費藥都2、3千以上
擦了一年多…效果普普,停用後甚至掉更多😭
也照醫生說的,洗了含鋅的洗髮精
飲食多補充紅肉、蛋白質、鐵質
維生素B12等
平常都至少12點前睡
也有在吃鐵錠、吹完頭會按摩頭皮
想問問還有什麼推薦的方法
可以分享給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