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感覺對外貌越來越不在意了

踏入三字頭,切切實實地感受到跟青春永遠說再見見了⋯ 最近跟大學畢業的妹妹們出門,發現自己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地方~沒有老到叫阿姨、但已經是別人喊妹妹自己會不好意思的程度🥹 手機從滿滿的自拍照變成狗狗貓貓 下午茶從小蛋糕變成一堆營養補充品 偶爾被朋友拍到照片,都覺得 :「這個邋遢鬼是誰?!!!」 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打扮的動力 怎麼舒服怎麼來~ 出去玩也還是會想穿新衣服,但開始會擔心自己的年紀不適合,總是想想還是換上適合自己的上班裝 也有點想去縫雙眼皮、整牙、雷射 但身為一個很窮的30多歲社畜 理智上又告訴我沒有必要⋯ 渾渾噩噩這種感覺就是快要要步入中年危機的感覺嗎?! 有人說外表會停留在開始爬山的那一年 但總覺得只有在山上的樣子才顯得青春一點 山下的自己一樣開始往邋遢的阿姨邁進嗚
sticker
*更 謝謝大家熱烈的回覆跟鼓勵 看到好幾個留言都超級勵志的! 希望自己也能夠像你們一樣,不要放棄對外表還有生命的熱情❤️
留言
弱弱問有人做牙齒美白相關的嗎,我是天生就牙齒黃的,不是後天喝茶等等造成的,故用美白牙膏也沒什麼用,覺得講話或是笑和拍照很不自在,但每次爬文都說很傷牙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