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餒餒是個謎(有圖)

匿名
【更】
非常感謝各位善良美麗的水水們的建議與讚美😭
因為留言太多很難依依回覆妳們,但我都有仔細閱讀大家的留言!大家說得好仔細也很用心推薦~
說不定也能幫助到跟我一樣遇到問題的水水們♡
也謝謝喜歡我畫的防雷圖的你們💗滋滋 滋—⚡️
或許未來可以開一個卡稱來經營看看哈哈哈
如果在Dcard看到自己的防雷圖,感覺像自己的孩子出道了一樣呢(拭淚)
🎁這邊附上連結供大家自行取用,未來持續更新!
標註根據對防雷圖留言的水水們:
B2 B5 B12 B12-1 B19 B25 B25-2 B25-3 B27 B31 B32 B39 B40 B49 B54 B58
如果打擾到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麼多人看多少有點哈⋯哈茲咖系😳
如果有內衣廠商要業配可以找我喔喔喔(?)
窮學生也是需要養家活口(?)
當然也很感謝妳們對我的胸型的誇讚💕
每個女孩兒水水們的餒餒都是好餒餒😭❤️
雖然看到儲存這篇文章的數字有被嚇到
說不定部分人們是為了防雷圖才存的🤣
噁男退散🤺退🤺退🤺退🤺
總之大家看的開心,這樣我也功德圓滿啦🎊
【原文】
每次都搞不清楚自己的胸型跟罩杯,所以買內衣的時候都會請店員幫忙測量,再來選擇喜歡的款式再進行試穿購買。
💡自己量的上胸圍:81.5、82、82.4(三個角度)
平均:82
💡自己量的下胸圍:69、70(深呼吸、吐氣?)
平均:69.5
🧮 82-69.5=12.5
照理來說是70B也就是32B
但買D牌內衣店員幫我測32E?我不知道怎麼量的
是因為胸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型
這邊也會有男人來看也不想把我的菜埔碗粿端出來
本身目的是不確定內衣是否穿對或給予建議~
所以想請貴版的既溫柔美麗的水水們救救我😭
‼️沒有🍃也沒有廠商給我錢
目前學生買不起高檔內衣,所以只能盲目的亂買
因為他們廣告打很大想說試試看,畢竟內衣也是消耗品。
雖然還沒有買過:玉OO姨、大O內衣
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
(防雷)





(不知道放什麼只好隨便撇個塗鴉當防雷)
‼️底下這幾款都是無鋼圈 or 運動型
🤎前三件都是D牌在IG廣告打很兇
實際穿就是好看而已,個人覺得容易跑杯,但不確定是不是尺寸不合?但現在看感覺是。
也許是我的餒餒變小了😱⋯
而且洗一洗就變形,我內衣都是手洗 + 倒曬
(夾子夾在內衣尾端這樣曬)
如果胸型需要調整感覺這幾款不太適合🤔


🤎這是之前親戚做電商想說捧場買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穿法問題?
那個形狀怎麼感覺蠻醜的(?)左小右大的感覺
不過相比上面那幾款是不用扣來扣去⋯
適合懶惰的me
🤎原本是三件一起不用300,忘了哪裡買的
只有舒適但對胸型上的調整應該沒有?因他也不需要扣,但材質是真的比起來比較差的。
🤎再來底下兩款是昨天剛買,試穿時店員說尺寸是吻合的,也蠻剛好的,結果回家穿發現自己穿怎麼感覺像壓胸?還是是正常的🤔
是我不會撥嗎?還是我的穿法有問題呢?

再來煩請水水們替我解惑了🙏🏻
總結幾個問題:
⒈罩杯尺寸會因為款式因而影響嗎?
⒉我穿內衣的方式是對的嗎?
💡若有其他建議或是意見,請水水們不吝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