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餒餒是個謎(有圖)

【更】 非常感謝各位善良美麗的水水們的建議與讚美😭 因為留言太多很難依依回覆妳們,但我都有仔細閱讀大家的留言!大家說得好仔細也很用心推薦~ 說不定也能幫助到跟我一樣遇到問題的水水們♡ 也謝謝喜歡我畫的防雷圖的你們💗滋滋 滋—⚡️ 或許未來可以開一個卡稱來經營看看哈哈哈 如果在Dcard看到自己的防雷圖,感覺像自己的孩子出道了一樣呢(拭淚) 🎁這邊附上連結供大家自行取用,未來持續更新!
標註根據對防雷圖留言的水水們: B2 B5 B12 B12-1 B19 B25 B25-2 B25-3 B27 B31 B32 B39 B40 B49 B54 B58 如果打擾到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麼多人看多少有點哈⋯哈茲咖系😳 如果有內衣廠商要業配可以找我喔喔喔(?) 窮學生也是需要養家活口(?) 當然也很感謝妳們對我的胸型的誇讚💕 每個女孩兒水水們的餒餒都是好餒餒😭❤️ 雖然看到儲存這篇文章的數字有被嚇到 說不定部分人們是為了防雷圖才存的🤣 噁男退散🤺退🤺退🤺退🤺 總之大家看的開心,這樣我也功德圓滿啦🎊 【原文】 每次都搞不清楚自己的胸型跟罩杯,所以買內衣的時候都會請店員幫忙測量,再來選擇喜歡的款式再進行試穿購買。 💡自己量的上胸圍:81.5、82、82.4(三個角度) 平均:82 💡自己量的下胸圍:69、70(深呼吸、吐氣?) 平均:69.5 🧮 82-69.5=12.5 照理來說是70B也就是32B 但買D牌內衣店員幫我測32E?我不知道怎麼量的 是因為胸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型 這邊也會有男人來看也不想把我的菜埔碗粿端出來 本身目的是不確定內衣是否穿對或給予建議~ 所以想請貴版的既溫柔美麗的水水們救救我😭 ‼️沒有🍃也沒有廠商給我錢 目前學生買不起高檔內衣,所以只能盲目的亂買 因為他們廣告打很大想說試試看,畢竟內衣也是消耗品。 雖然還沒有買過:玉OO姨、大O內衣 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 (防雷)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不知道放什麼只好隨便撇個塗鴉當防雷) ‼️底下這幾款都是無鋼圈 or 運動型 🤎前三件都是D牌在IG廣告打很兇 實際穿就是好看而已,個人覺得容易跑杯,但不確定是不是尺寸不合?但現在看感覺是。 也許是我的餒餒變小了😱⋯ 而且洗一洗就變形,我內衣都是手洗 + 倒曬 (夾子夾在內衣尾端這樣曬) 如果胸型需要調整感覺這幾款不太適合🤔
megapx
megapx
megapx
🤎這是之前親戚做電商想說捧場買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穿法問題? 那個形狀怎麼感覺蠻醜的(?)左小右大的感覺 不過相比上面那幾款是不用扣來扣去⋯ 適合懶惰的me
megapx
🤎原本是三件一起不用300,忘了哪裡買的 只有舒適但對胸型上的調整應該沒有?因他也不需要扣,但材質是真的比起來比較差的。
megapx
🤎再來底下兩款是昨天剛買,試穿時店員說尺寸是吻合的,也蠻剛好的,結果回家穿發現自己穿怎麼感覺像壓胸?還是是正常的🤔 是我不會撥嗎?還是我的穿法有問題呢?
megapx
megapx
再來煩請水水們替我解惑了🙏🏻 總結幾個問題: ⒈罩杯尺寸會因為款式因而影響嗎? ⒉我穿內衣的方式是對的嗎? 💡若有其他建議或是意見,請水水們不吝賜教!
留言
捏捏跟防雷圖都很可愛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