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後髮量救星✨

懷孕後期就感覺髮量變稀疏 生了之後驚覺事態不妙,排水孔整坨整坨落髮...心天天都在發涼 雖然心疼但也只能想辦法補救QQ 一開始先照著媽媽群組推薦的品牌輪流試, 施巴、卡詩都洗過,可惜對我來說沒什麼明顯改變。 後來是有次去寶雅補日用品跟零食, 路過洗髮精那排,瞄到新上架的韓國品牌 可瑞絲的啤酒酵母洗髮精 包裝上大大寫著「強健髮根」當下真的戳中我這位媽媽的心耶!! 心想反正都掉成這樣了 不如死馬當活馬醫 試試看吧 結果回家仔細google成分,發現似乎挺厲害的 啤酒酵母富含生物素、維他命和胺基酸, 能幫助頭皮吸收蛋白質、讓髮根有力一點,類似打好地基 再加上菸鹼醯胺、泛醇做深層滋養,舒緩敏弱頭皮跟搔癢問題 看上去就是一套很完整先救頭皮、再救髮量的配方 洗兩個月下來,最有感的是掃地時頭髮有變少 而且鬢角跟額頭邊邊原本「見光」的地方,現在都開始冒小碎毛 個人覺得長出來的頭髮好像有比我原生頭髮再濃密一點點(? 老公也跟我一起洗同一罐, 他說洗完頭髮比較蓬鬆,頭皮也沒那麼快出油 甚至以前被安全帽悶出的頭臭味也淡很多 算是意外的雙贏。 當然我也是有額外多補充綜合維他命、鐵、蛋白質這些 總之各種努力持續進行著 頭髮快點長回來吧
megapx
留言
可瑞絲啤酒酵母跟咖啡因我都用過 兩種都很推薦!洗起來很舒服~落髮真的有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