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是爸爸帶大
青春期的時候爸爸也不知道怎麼幫我買內衣
就帶我去專櫃請專櫃的姐姐幫忙
但是店員問我喜歡什麼
我一問三不知
後來店員隨便推薦我就隨便買了
明明在店裡也試穿了
但是後來發現尺寸根本不合
後來長大了才知道內衣有分為有鋼圈、無鋼圈
而鋼圈又分為軟、硬鋼圈
但是依然不知道該怎麼挑才適合自己
網路上經常滑到很多內衣廣告
因為自己胸部比較小
經常會被那些標榜把小胸穿大的內衣吸引
曾經下手買過但是效果沒有很理想
不穿內衣不習慣
也怕下垂外擴等問題
無鋼圈內衣感覺沒有支撐度
而且穿久沒彈性後穿了跟沒穿一樣
有鋼圈的內衣又不太舒服
經常覺得勒
每次內衣脫掉都紅色的一圈
想問版上的姐姐們到底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