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回去找設計師免費修劉海嗎 🥹

如標題,現在很多設計師主打 只要是給他染髮或燙髮 之後都可以免費回去修瀏海 好奇想請問各位女孩 真的會頻繁回去給設計師修瀏海嗎? 像我自己大概每 6-8 個月才需要燙髮一次 可是瀏海是齊瀏海妹妹頭 所以大概 1-2 個月就需要剪一次 等於在兩次的燙髮期間 需要回去找設計師剪三次的瀏海 覺得有點難為情 因為設計師的預約很滿 卻又要在中間夾雜幫我剪瀏海的行程 每次特別到髮廊,但剪瀏海其實1分鐘就結束了 覺得有點尷尬 好奇大家是怎麼看待免費修瀏海這件事的呢? 又真的會回去給設計師剪嗎?(自己剪又覺得好醜)
留言
我有固定在燙瀏海 頻率也是差不多半年一次 我都自己修 你可以看網路上的教學影片 空氣劉海的剪髮都不難了 齊瀏海你一定學得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