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結束的疲憊感

想問問有沒有其他女生有類似經驗 這一年發現生理期開始(也沒注意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大概4.5天的時間整個人會睡得很不好,差不多生理期走之後,會有一種小感冒的感覺,輕微鼻塞,眼睛超級乾,和一點點喉嚨痛,最麻煩的是整個人很沒精神,如果沒工作的話,隨時會想要躺在床上,像今天第八天了,還是整個人很累,通常要生理期10天左右才會好一點 有在注意要補鐵,和蛋白質要盡量吃夠,但真的很累,感覺已經影響到工作和正常社交了,給人家的感覺是看起來很像熬夜很多天,但實際上我每天都睡了10個小時左右,還是沒運動的關係😅我好困擾
留言
平常有吃血紅素鐵嘛? 如果從食物補充效果不大的話,可以直接買鐵劑來補充,我自從補充鐵劑之後,疲憊感+貧血好很多! 推薦可以買這家的鐵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