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猛健樂後身材怎麼維持啊😀???

我身高體重155公分 68公斤 BMI是28.3 體脂我沒有量過 但本身也沒什麼在運動 所以我想應該也是超標的吧🥹 目前還沒打過猛健樂,但很想要試試看 畢竟我覺得我真的太胖了 這幾個月有跟著同事一起去運動、走跑步機 吃的也有健康一點 有瘦差不多3公斤下來(原本我71公斤... 但就是覺得瘦得有點慢 也很怕自己哪天就不想運動放棄了 所以才想打打看猛健樂 但很好奇大家瘦下來之後都是怎麼維持的 因為我目前想到的大概只有幾種方法: 1. 繼續飲控,澱粉少吃一點然後蛋白質要有、八分飽就好 2. 每周去運動個2-3天 3. 有些人是不是會小劑量繼續打猛健樂維持? 但我又很好奇 如果原本飲控+運動的狀態就已經瘦很慢了 那瘦下來之後維持期真的會比較輕鬆嗎? 還是其實一停就很容易復胖啊 想問問有沒有真的瘦很多,而且有成功維持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真的謝謝大家
愛心
驚訝
36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