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猛健樂後身材怎麼維持啊😀???

中國文化大學
我身高體重155公分 68公斤 BMI是28.3
體脂我沒有量過
但本身也沒什麼在運動
所以我想應該也是超標的吧🥹
目前還沒打過猛健樂,但很想要試試看
畢竟我覺得我真的太胖了
這幾個月有跟著同事一起去運動、走跑步機
吃的也有健康一點
有瘦差不多3公斤下來(原本我71公斤...
但就是覺得瘦得有點慢
也很怕自己哪天就不想運動放棄了
所以才想打打看猛健樂
但很好奇大家瘦下來之後都是怎麼維持的
因為我目前想到的大概只有幾種方法:
1. 繼續飲控,澱粉少吃一點然後蛋白質要有、八分飽就好
2. 每周去運動個2-3天
3. 有些人是不是會小劑量繼續打猛健樂維持?
但我又很好奇
如果原本飲控+運動的狀態就已經瘦很慢了
那瘦下來之後維持期真的會比較輕鬆嗎?
還是其實一停就很容易復胖啊
想問問有沒有真的瘦很多,而且有成功維持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真的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