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教授真的要多問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在抱怨教授或實驗室 有的進去後發現實驗室超窮 或是博班生讀超久一直花實驗室經費 還有那種塞一堆雜事 但跟實驗完全無關的 各種進去後才發現的問題 勸大家找教授的時候不要只在Dcard問或爬文 還要去幾間實驗室打聽一下實際狀況 花個車錢去實際走幾遭 總比以後痛苦幾年好 啊如果他們藏超深把你拐進去了 只能說自求多福 在這邊要謝謝我們實驗室 學長姐人都很好 B5 B18 B21 B22 有提到我沒講到的 供大家參考
sticker
留言
跟各位分享一點 除了問教授風評之外最好連博班也問一問 眼睛放亮一點 問到教授人很好不代表就很好 有可能就是因為他不管事扮白臉打哈哈 權利職責都放給博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