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考上研究所 想要誇誇
正修科技大學
考到中原建築文資所 我個人很開心 但我媽一直提要我考成大讓我很不爽 (後來有道歉)
中原建築到底哪裡不好! 建築老六校的實力還是有的吧?
查看全文
留言
中原大學
62
恭喜!中原推薦美食也隨之奉上(但這是我去年整理的,歡迎再多探索分享): 推薦早午餐:貝克街、晨食司控、沐樂、早啊早餐店、陽光煎匙、初樂板烤土司、膩倆手做飯糰、奶 bar 推薦午晚餐:一軍炒飯、擄胃滷味、麻辣天後乾鍋、翔大拉麵、御鼎牛排、醉雞油雞鹽水雞、韓大媽韓式料理、集英會牛肉麵、高雄米糕、扯後腿(完全沒有排到過)、22 漢堡、阿尼基漢堡、德式披薩、火飄火辣、春潮商社、豐慶食堂、小米廚房、包好甲蔥燒包、小而大 推薦點心:由申甲前的烤布蕾、今晚吃糖糖葫蘆、大關小弄。 推薦酒吧: AL.CO (偏貴,但有貓)、廢 bar 、酒生閣 以上,祝你研究所愉快!
B53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10 則留言
查看全部 18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