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前一刻要求送冷氣,有機會嗎?

大家好~明天就要去簽約了(新成屋) 價錢也已經談下來,算是議價成功了。 但我心裡還在想…是不是可以趁最後一刻,再凹一點東西? 😂 我想開口問建商能不能送冷氣,或是改成要家電、兩年管理費之類的… 不知道這樣的機會大不大? 有沒有前輩在「正式簽約前」臨時爭取到額外贈品的經驗? 其實前陣子一直很怕 9/18 央行放寬政策,房價又要起飛,結果現在看起來沒有什麼動靜。 所以我才想趁這個 timing,看能不能再要到一點優惠,感覺也不虧。
愛心
22
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