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請個特休那麼難==

我月中要提離職了 想說還有幾天特休請一請 也有避開可能比較忙碌的日子 結果主管說這樣另一個同仁會很忙 而且到時候新人來沒人交接 還有我提的日子裡她也要請 (我們辦公室只有兩個同仁一個主管) 反正就是話裡:你不要請 可是我都要離職了 我也沒有擺爛 檔案平常都有整理 我只是想把特休用完 (公司曾經漏付離職同事的加班結算) 每次我說我有事要提早走 她就拖我資料害我走不了 搞得好像我每次都是故意提早走來亂的
愛心
哈哈
驚訝
133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