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吞我年終獎金 如何出口氣?匿名年初 前公司 感覺我可能要走, 故意扣我年終獎金, 相比各部門同事 我只拿1/4, 好委屈....辛苦了一年了....第一次感覺 家族企業 就這樣欺負員工 好難受 心裡一直在哭泣 怎麼才能出一口氣? 畢竟...年終不是非給的 可是公司這樣做 好欺負人年終獎金工作工作經驗職場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