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星和愛漂亮美容師
W
我卡稱世界大
最近想要去這間應徵美容師 請問有人在這間工作過嗎?業績壓力會不會很大很難賣?薪水制度好嗎?
美容師
工作
工作經驗
面試
薪水
查看全文
留言
女
實踐大學
0
搭個樓~想請問應徵行政櫃台的話會不會被逼去做業績? 櫃台有需要考試什麼的嗎?大概都在做那些雜務(除了幫客人預約接待那些)
B7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3 則留言
查看全部 3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