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把新進同事弄掉?

最近新來的一個員工比較遲鈍,很多事情不會做或是發呆,造成很多工程都被拖延,我們是做工,講求效率,新來的筆記不做,講過的事一直忘記,該動起來的時候還在發呆,早就想把他弄掉,偶爾嘴砲他🤡一下。 比如 🤡:「學長這個鐵架好重。」 我:「所以好重就可以不用工作嗎?」 🤡:「這個螺絲要裝了嗎?」 我:「你也可以不要裝。」 🤡發呆的時候 我:「要拖大家一起拖,我比你更會拖。到中午飯都別吃。」 「慢慢拖沒關係,現場10個人,一個人5分鐘浪費50分鐘,大家在這等你」 或許🤡臉皮是用鋼做的,都這麼混了怎麼還不提離職,加上我們是國營事業,過了試用期就非常難辭退員工,工班上多一個拖油瓶真的很累。
愛心
哈哈
驚訝
927
13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