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跟同事約好離職 卻發現小丑是我自己🤷♀️
匿名
大概從過年前我們有幾個同事無預警的開除遣散
然後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所以直屬主管跟資深前輩也一個一個離職
然後我就與差不多年資的同仁討論是否要離職 讓公司措手不及 人力不足
後來老闆真的覺得不行 太多人說要離職了 直接說要加薪(其實算下來根本沒加到到的那種啦
但讓我最困惑的事情就是 跟我討論說好要一起離職的同事 後來居然沒有離職??
然後我因為我跟被遣散、近期離職的同事都還不錯
我還被全公司的人傳的沸沸揚揚?(連不同部門不認識都來八卦那種
我還有大概20天的班⋯ 現在真的好想要挖洞自己躲起來🙃
更 ➡️
我不是被資遣的 我是自己提離職的➡️
那個一直嚷嚷著要離職的同事今天突然跟我說
還是要留下來繼續工作?
新主管說目前還是很缺人 不敢把握新人的品質
如果我願意留下來的話新主管會很感謝你的⋯?
叫我好好考慮考慮
不好意思 表達能力很差(我有言語表達障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