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剛入職一個月後要出國匿名如題,剛收到錄取通知7/1開始上班 但我8月中要出國去玩(需要請三天假) 出國這個是在今年年初就訂好的 請問各位前輩們 我該怎麼跟公司提出這個請假呢? 還是報到當天就跟人資說?還是要跟主管說? 畢竟是剛入職試用期而已,會不會被畫上黑名單啊…請益出國工作試用期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