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下班後大家都不走的公司要怎麼應對?請大家幫幫我
匿名
更/此職缺為新北 不知道有沒有人待過😅
…
部門大約30人左右,氛圍還不錯,上班大家都會聊天,主管也不會介意,唯一令我不解的是,下班後大約4-5個人會準時走,剩下的人都會繼續工作,因為剛進去不久,不懂大家是工作做不完不走,還是……?
但目前觀察下來,其實工作應該是做得完的,我的工作性質比較特殊,跟那個部門的人不太一樣,簡單一點來說就是我的專業要學了才會,沒學過的人幫不了我,是他們需要才多請我。
一開始會看到大家不走,剛入職的我也不好意思走,因為我們沒在打卡,加班都是自己填寫,後來我發現大家都會填加班,只有我自己沒在填,開始想準時走,可是又感覺別人覺得我沒在幫忙,還是不知道這個情況是要怎麼辦….
可以請大家幫幫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