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更 這樣的公司請你快離職!!
匿名
收到滿多留言的,知道很多公司都有這種情況
但其實我遇到的不只原文敘述的那些,還有非常多細節
來分享一個給大家
故事一
老闆娘超愛裝無辜推卸責任,明明需要他本人審核或是他本人就可以做決定的事情,卻推到員工身上說自己不知道
例如明明就認真努力工作了一整天,除了上廁所也沒摸別的魚
老闆娘還可以大言不慚的在別的部門群組說我們部門都知道要做什麼事,為什麼事情沒處理好?
因為每個人都被塞了三人份的工作量,但在他們口中卻講的輕鬆簡單,好像可以一分鐘就完成
已經整天都在忙了 就因為他自己在意的一點雞毛蒜皮小事去跟別的部門告狀博取同情,試圖讓別的部門覺得都是我們部門的問題,自己都沒有問題
有這種老闆娘,你還不馬上離職嗎😊
————————————————————
以下原文
1.沒有明確的考核標準與升遷管道
>>這代表你做的多好多認真多努力可能都是領一樣少得可憐的薪水
2.朝令夕改
>>常常早上完成的工作下班前又被告知需要做調動及調整,這樣不但超級沒有效率還會常常做白工
3.公司不斷縮編
>>明明人力已經吃緊,有離職同事還把工作往在職人員塞,甚至不願意在增加人力,這代表公司沒在賺錢
4.不合理每天加班
>>如果你非常清楚自己上班時間絕對不是在混水摸魚,甚至每件事都盡力完成,但常常被塞工作,常常需要加班,下班時間還會收到工作訊息,老闆還跟你說:我也是利用休息時間工作,薪水比你高的同事都準時下班,那小心
你絕對是被當成廉價勞工了!!
5.老闆只會PUA你
>>被塞工作就算了,老闆還會時不時告訴你,這是你本來就要會的工作,這是你的本來就要做的工作,這些都是基本功!
恭喜你!!你被PUA了!!
6.老闆不願承擔責任
>>出事了只會把問題丟給員工,覺得是員工沒做好,跟別的部門推卸責任到自己員工身上,完全沒擔當
真的千萬不要待了,這種老闆只會讓你傷身。
7.同樣的會議可以開了又開,一開就是一個小時起跳,甚至沒有解決到任何問題還增加了工作項目,下個禮拜又召集會議解決一樣的事情然後還是沒有解決
這樣的老闆到底有什麼能力開公司?
還有什麼職場辛酸史,還有什麼職場鬼故事
以下歡迎補充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