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人資

公司裡人資是知道所有人的薪水 人資是怎麼想的呢? 薪水比妳高會不爽比妳低會開心? 會故意壓低薪資嗎? 有人資對於這個有什麼看法嗎? 我很好奇知道大家薪水的感覺
愛心
哈哈
驚訝
72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