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閒聊 人資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公司裡人資是知道所有人的薪水 人資是怎麼想的呢? 薪水比妳高會不爽比妳低會開心? 會故意壓低薪資嗎? 有人資對於這個有什麼看法嗎? 我很好奇知道大家薪水的感覺
人資
薪水
薪資
72
5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