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東吳在職法碩 法律專業組 的就讀心得國立臺灣大學東吳在職法碩,法律專業組 36名額 很想知道板上正在讀或畢業的大大 就讀的心得 因為她畢業學分是75學分(90學分舊制) 在晚上上課的情況下 修業年限4~6年,多數人大都花幾年? 因為日間的法律專業組(法碩乙) 也是4~6年 在在職的情況下 75學分下班修得完嗎? 不知道有沒有東吳在職法律專業組的大大 開示一下、分享一下就讀心得 想知道您在白天上班、晚上上課之間 是如何奮鬥的 ps.我非法律系畢業,白天上班族 東吳大學在職專班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