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4U2 腮紅+唇膏

4U2今年很熱門,彩妝色號選擇很多 價格便宜包裝可愛,網上討論度也很高 上個月自己到泰國買了唇膏跟腮紅 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跟色號! ⭐️首先是腮紅:
megapx
我買的是粉狀腮紅 個人偏好粉狀產品多餘膏狀 因為我上完底妝就很想趕快定妝 不然會有一堆毛黏上來ʕ •ᴥ•ʔ 這顆的色號是M7 romantic date 顏色是紅棕色,很適合迎接秋天! 她非常的顯色到不行,使用要很小心 基本上我刷子不會用刷的取粉 只會碰一下,然後再碰一下手,再上臉 或是可以使用海綿上妝也ok 好暈染不結塊,就是有點太顯色 印象中不到200塊非常便宜 不過打開的時候感覺盒子後面很容易斷掉⋯
megapx
⭐️再來唇膏:
megapx
霧面唇膏 色號15 my babe 印象中我在泰國買大約一隻台幣180塊 算是很便宜的開架唇彩! 包裝走霧面磨砂,印上黑色的系列名稱 蓋子的設計我感覺是預防唇膏不小心打開 她是要轉再開,蓋起來的時候就蓋再轉 才會到最底然後卡住,還不錯! 膏體是全霧面的,形狀偏圓潤 不像一般唇膏會有一個尖端 所以描繪唇形上不太方便 用手指也會容易塗出範圍 最好是拿一隻扁刷來沾取會比較精準~ 唇膏顯色度很好,15號薄擦比較偏橘棕 厚塗比較偏紅棕,都很好看 也都算是秋冬很適合的色系❣️ 不適合塗太厚,建議用塗的話不要塗超過一次 如果想要加重或是描唇型可以用點的就好 塗太多層會感覺厚而且卡唇紋~ 沒有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乾 使用上很滑順,但是有皮還是會卡 霧面唇膏也會比較容易顯唇紋 (這款沒有特別顯,除非塗太厚) 所以如果有保養唇部的習慣 還是可以敷個唇膜補個護唇 另外她沒有什麼味道~ 會沾杯、吃東西會掉 要大口吃東西請先擦掉唇彩 今天吃完午餐走回教室 我才發現下巴都紅紅的(。 ́︿ ̀。) 大家有喜歡的土橘、紅棕腮紅、唇膏也可以推我 這兩種色系真的看不膩~~~~ *更新一下,謝謝水水留言提供資訊
megapx
留言
我也有那支15 超愛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