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醫美術後保養步驟&產品

醫美小白求助拜託!! 前陣子剛打完皮秒蜂巢+臉部除痣 結束後一週皮膚狀況還行,就是瘋狂擦B5 下次打預計是年後,美容師說期間可以加強保養 以前我都只有擦B5乳液而已 看到大家說術後一段時間可以用早C晚A 所以想說也來試試看,自己備了一些選手⬇️⬇️⬇️ (我是混乾肌,T字出油臉頰乾) ▪️我的美麗日記維C面膜 這個我姐推薦給我的,說成分是三重維他命C 他自己平常敷覺得亮白很有感 相對精華,面膜保濕度比較夠 而且能讓膚況更上一層樓 ▪️Cerave A醇精華 A醇對於想縮毛孔改善膚質很多人推 但因為是第一次用,擔心上酸是否會太刺激 如果要用A醇是否要休1做1或者有更溫和的產品推薦? 我目前想像的步驟是: 早上清潔 → 維C面膜→ 保濕 → 防曬 晚上清潔 → 保濕精華打底 → A醇(休1做1) → 乳液 這樣搭配是OK的嗎? 還有!!我現在一樣有再擦理膚B5,但有點厚 如果接到早C晚A的話還需要繼續嗎,還是一般乳液就好? 求求經驗分享!🙏🏻🥺
留言
美麗日記還有維他命c面膜啊?? 敷過維他命b,好敷推薦可以早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