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討論 🆘 求解 我對老婆說她沒資格花錢很過分嗎(二更
匿名
老婆是家庭主婦
我的工作是24小時輪班制
育有一子
這禮拜朋友出國玩在當地買了衣服給我兒子
老婆平時在家帶小孩鮮少外出
她想趁著我休假的時候外出買禮物回禮
我表示很累不想開車
老婆說沒關係她可以搭計程車去買
我不知道哪條神經斷了便告訴她沒在工作沒資格這樣花錢
老婆從那天起一句話也不說
但是我也沒說錯啊⋯⋯求解
更新
文章不是創作文更不會刪
留言我都看過了知道說出這種話很傷人
昨晚跟她道歉了只是還沒原諒我
我知道我老婆很好就算我提燈籠再也找不到的好伴侶
家裡打理的很好之外不會亂花錢
平時給不了零用錢
但是在結婚紀念日過年會擠出錢給老婆當零用錢
文中我沒有提到
後續我仍然有載老婆去買禮物回禮
請大家別再鞭策我了
二更
回覆在 B6 B12 B607-1 B617-1
零用錢的部分是給的不多
但是我的心意感謝老婆這一年來的照顧
我老婆確實沒有單獨讓我照顧過兒子
所以我知道她的辛苦之處
感謝指教
讓自己有機會發現有錯誤的觀念
我會記取教訓
導正自己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