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討論 🆘 求解 我對老婆說她沒資格花錢很過分嗎(二更

老婆是家庭主婦 我的工作是24小時輪班制 育有一子 這禮拜朋友出國玩在當地買了衣服給我兒子 老婆平時在家帶小孩鮮少外出 她想趁著我休假的時候外出買禮物回禮 我表示很累不想開車 老婆說沒關係她可以搭計程車去買 我不知道哪條神經斷了便告訴她沒在工作沒資格這樣花錢 老婆從那天起一句話也不說 但是我也沒說錯啊⋯⋯求解 更新 文章不是創作文更不會刪 留言我都看過了知道說出這種話很傷人 昨晚跟她道歉了只是還沒原諒我 我知道我老婆很好就算我提燈籠再也找不到的好伴侶 家裡打理的很好之外不會亂花錢 平時給不了零用錢 但是在結婚紀念日過年會擠出錢給老婆當零用錢 文中我沒有提到 後續我仍然有載老婆去買禮物回禮 請大家別再鞭策我了 二更 回覆在 B6 B12 B607-1 B617-1 零用錢的部分是給的不多 但是我的心意感謝老婆這一年來的照顧 我老婆確實沒有單獨讓我照顧過兒子 所以我知道她的辛苦之處 感謝指教 讓自己有機會發現有錯誤的觀念 我會記取教訓 導正自己的問題
留言
那你跟老婆身份交換啊 看你敢不敢 要不要 然後換老婆嗆你一句 你沒資格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