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討論 🆘 求解 我對老婆說她沒資格花錢很過分嗎(二更

老婆是家庭主婦 我的工作是24小時輪班制 育有一子 這禮拜朋友出國玩在當地買了衣服給我兒子 老婆平時在家帶小孩鮮少外出 她想趁著我休假的時候外出買禮物回禮 我表示很累不想開車 老婆說沒關係她可以搭計程車去買 我不知道哪條神經斷了便告訴她沒在工作沒資格這樣花錢 老婆從那天起一句話也不說 但是我也沒說錯啊⋯⋯求解 更新 文章不是創作文更不會刪 留言我都看過了知道說出這種話很傷人 昨晚跟她道歉了只是還沒原諒我 我知道我老婆很好就算我提燈籠再也找不到的好伴侶 家裡打理的很好之外不會亂花錢 平時給不了零用錢 但是在結婚紀念日過年會擠出錢給老婆當零用錢 文中我沒有提到 後續我仍然有載老婆去買禮物回禮 請大家別再鞭策我了 二更 回覆在 B6 B12 B607-1 B617-1 零用錢的部分是給的不多 但是我的心意感謝老婆這一年來的照顧 我老婆確實沒有單獨讓我照顧過兒子 所以我知道她的辛苦之處 感謝指教 讓自己有機會發現有錯誤的觀念 我會記取教訓 導正自己的問題
留言
B6 1. 卡在小孩還小,小孩還小怎麼看起來都變成你老婆的責任? 2. 「特地搭計程車」?所以在你家搭計程車需要寫一份報告,經過你同意才能搭嗎? 所以你現在是欺負她沒收入,要不就看你臉色等你載她出門,要不只能選不舒適的交通方式嗎? 3. 開車都需要30分鐘的車程,這個距離你叫她騎車?這樣要騎多久?所以你只想著自己的舒適,老婆比較不安全、比較不舒適也沒關係嗎?他是為自己買東西回禮嗎?還以為小孩是你們共同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