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養小鬼嗎?Y匿名最近聽學妹介紹養小鬼的事情,讓我也想養,學妹是請人從泰國帶回來的嬰靈,說是來幫助養祂的爸爸媽媽,說晚上會自己玩玩具、玩電腦,會幫助養祂的人很多事情,覺得很神奇,有人有養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更新一下 看了大家的回覆,後來我詢問完是養泰國的古曼童和古曼麗,分娃娃型和供奉型的嬰靈,其實我還在考慮,因為好像和臺灣說的養小鬼不一樣,和 B32說的一樣,感覺古曼童和古曼麗認真誠心供奉,祂們不會像反噬那樣,也不會到要餵血,只需要供奉餅乾糖果這種零食,有人可以提供更多相關訊息或經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