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證券戶
K
二十一
請問要怎麼開證券戶呢 現在要開戶好像也都是線上預約 然後說要到銀行辦開戶 但是我之前有去過很多間銀行都沒辦法開戶 只有郵局 所以去銀行辦開戶就會有證券戶了嗎
理財
查看全文
留言
K
原 PO - 二十一
0
學生真的都沒辦法開 今天去開 一開始跟我說家人說沒問題就可以開了 後來知道我之前有去其他分行開過線上帳戶結果沒過(大家都說線上帳戶隨便都過 當時我選擇了去分行驗證 結果行員跟我說:我們現在沒辦法這樣哦。呼嚨打發我 然後就讓我離開了) 今天再去開 已經跟家人照會了 一樣不讓我開 叫我過幾年有薪轉再來開戶這樣子🥸
B10
(已編輯)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1 則留言
查看全部 3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