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貸小白請益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感謝板上大家分享經驗
第一次發文!
目前投資經歷5年多
之前就有想嘗試擺脫信貸小白的想法
但礙於前職工作忙碌覺得功課還沒做足似乎錯過了一個不錯的時機
前職年資五年多,離職後兼職一段時間,近期在新公司轉正職滿一個月
目前卡在新職年資超短
談下來條件似乎不太好
一間直接擋年資
一間看起來利率最多只能談到5%左右
這樣的狀況下是不是無腦選股票質押
不需要為了擺脫信貸小白急著借
腦波有時候有點弱很怕被話術😂
前陣子有問了一下質押利率大約3%
補充一下信用卡的部分持有多年
一直都是全額繳清
過去幾年年底也固定會調聯徵看看自己的信用評分
都維持在750-800之間
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