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請大家將心比心吧🙏🙏🙏
匿名
原po我在麥當勞上班🍟
今天12點左右GC大概200多快300
(就是一個小時大概200多個客人
客人真的真的爆多
我在點櫃檯時
突然遇到一個特殊的客人
原po🙋🏻 客人👦🏻
🙋🏻:你好需要什麼呢
👦🏻:六...號...雞塊...薯條
🙋🏻:飲料要喝什麼呢?可樂嗎?
👦🏻:六...號...雞塊...薯條
(他一直不停重複一樣的話
這時我注意到他的悠遊卡是愛心卡
我想他是個特別的人😄
平常原po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沒有耐心的人
但是遇到特殊的客人我的耐心會放大100倍都沒問題
🙋🏻:你要麥香魚薯條加雞塊對不對 飲料喝可樂好不好
👦🏻:六...號...雞塊...薯條 可......可可樂不要
🙋🏻:不要氣的紅茶好不好
正當他又要重複一樣的話時
後面的小姐開始出現抖腳彈舌並發出嘖的聲音
我還是慢慢的幫這位客人點餐
後面的小姐就說隨便幫他點一個不行嗎
還把自己當快俠喔慢慢講
我完全不理那位小姐😤
突然那位客人就說 六...號...雞塊...薯條 紅茶好......對...對不起
我的眼淚都在眼眶打轉😢😢😢
為什麼他要跟我說對不起..
應該是那個小姐要跟他說對不起吧
他的生活已經很不方便
她說話還如此不禮貌
我就直接跟那個客人說
沒關係不是你的錯
換到那位小姐點餐時
我點餐速度大概開啟快轉2.5倍🌟
雖然服務業要以客為尊(?)
但我就是看不慣他這樣對別人
其實即使沒看到他的愛心卡
我也知道他比較特殊
難道就不能將心比心一下
我知道或許那位小姐趕時間
也其實不差那兩三分鐘吧
希望這個社會多一點同理心
也希望他能遇到更多好心的人😢😢😢
-------
上個班怎麼突然就上熱門了😱😱😱
首先
點+拿 2分鐘
除非是點雞塊等等 或客人較少才可能
漢堡發出去是17秒
備膳整體是90秒沒錯
但麥當勞整體服務時數是3分30秒哦
感謝大家的回應
至少你們都看了這篇文章
拜託不要因為這篇文章很長就不看了
分析幾件事
第一)GC200多不是只有一個櫃檯哦 是開三個哦
有的客人點了一分鐘想超久
但也有10秒快速點完的
第二)當你看到排隊排到門口的麥當勞 你趕時間你會來排隊嗎?
如果你真的有需求需要趕快拿到餐點
你應該是跟你購買的地方反應
對不起我趕時間可以快點給我嗎
我想這樣比較快吧
第三)快轉2.5倍 因為她趕時間啊
我幫他快一點點餐啊
我也沒錯😂😂😂😂😂😂😂
我主要是覺得那位小姐 "可能" 趕時間
也可以不用這麼沒禮貌
而且他也不是自願這麼慢的點餐😭
謝謝
我承認當下我理智線有點點斷掉
但其實我也沒有對她做什麼哦😬
我只是對她這句話
後面的小姐就說隨便幫他點一個不行嗎
還把自己當快俠喔慢慢講
很感冒而已....😡😡😡😡😡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快俠是誰😡😡
第四)對於某樓認為這篇文是在討拍拍
我虛心接受
標題很明白 "將心比心"
對待這種人我很有耐心謝謝
第五)
我不會因為這篇文就得到加薪或廣告費
我是因為遇到這樣的情況
所以發表我的看法
將心比心
-----
大家回覆的留言我都有看喔
只是一時之間好多人留言我會慢慢想辦法回覆的
我把我覺得要回覆的打在上面好像比較清楚
首先我要大推 B176說的話
然後有人在問快轉2.5倍是怎麼個快法
就是一口氣念完
可樂紅茶雪碧零卡可樂玉米湯熱咖啡熱紅茶熱奶茶綠茶
我是在替她省時間.
後來當然有逐字唸給貴賓聽
不要炮我......
b42 B97
如果被080頂多小念一下而已哈哈哈
然後管理組會告知一個更好的處理方式吧
大部分是月薪處理
對員工來說其實還好
但對主管他們比較有差
必須推 B51對 B24看法
B108 B155
其實你們的方法是正確的
我其實是接待員 也是你們口中的管理組
當下的作法是有點太意氣用事了
但沒禮貌真的更嚴重
這位客人其實前前後後大概點2-3分鐘吧
其實也沒有很久....
再推 B206 將心比心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推 B271
以客為尊的前提是你也尊重他人,共勉之
------------------------------
這裡真的好多麥胞喔~~~
一口氣打招呼
嗨👋🏻👋🏻👋🏻👋🏻👋🏻👋🏻👋🏻👋🏻👋🏻
最後
媽~~我上FB了
還紫爆了
我只想說
謝謝每個願意為了別人付出的人
看到很多麥胞或其他願意為了特別的人付出的人
我都覺得很溫暖很溫馨
謝謝有你們的存在
希望大家都能因為這篇文章一起落實
世界會因為這樣更美好
(我想太多了嗎哈哈哈)
這是我的小夢想。
-
補簽名檔
157牡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