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請大家將心比心吧🙏🙏🙏

原po我在麥當勞上班🍟 今天12點左右GC大概200多快300 (就是一個小時大概200多個客人 客人真的真的爆多 我在點櫃檯時 突然遇到一個特殊的客人 原po🙋🏻 客人👦🏻 🙋🏻:你好需要什麼呢 👦🏻:六...號...雞塊...薯條 🙋🏻:飲料要喝什麼呢?可樂嗎? 👦🏻:六...號...雞塊...薯條 (他一直不停重複一樣的話 這時我注意到他的悠遊卡是愛心卡 我想他是個特別的人😄 平常原po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沒有耐心的人 但是遇到特殊的客人我的耐心會放大100倍都沒問題 🙋🏻:你要麥香魚薯條加雞塊對不對 飲料喝可樂好不好 👦🏻:六...號...雞塊...薯條 可......可可樂不要 🙋🏻:不要氣的紅茶好不好 正當他又要重複一樣的話時 後面的小姐開始出現抖腳彈舌並發出嘖的聲音 我還是慢慢的幫這位客人點餐 後面的小姐就說隨便幫他點一個不行嗎 還把自己當快俠喔慢慢講 我完全不理那位小姐😤 突然那位客人就說 六...號...雞塊...薯條 紅茶好......對...對不起 我的眼淚都在眼眶打轉😢😢😢 為什麼他要跟我說對不起.. 應該是那個小姐要跟他說對不起吧 他的生活已經很不方便 她說話還如此不禮貌 我就直接跟那個客人說 沒關係不是你的錯 換到那位小姐點餐時 我點餐速度大概開啟快轉2.5倍🌟 雖然服務業要以客為尊(?) 但我就是看不慣他這樣對別人 其實即使沒看到他的愛心卡 我也知道他比較特殊 難道就不能將心比心一下 我知道或許那位小姐趕時間 也其實不差那兩三分鐘吧 希望這個社會多一點同理心 也希望他能遇到更多好心的人😢😢😢 ------- 上個班怎麼突然就上熱門了😱😱😱 首先 點+拿 2分鐘 除非是點雞塊等等 或客人較少才可能 漢堡發出去是17秒 備膳整體是90秒沒錯 但麥當勞整體服務時數是3分30秒哦 感謝大家的回應 至少你們都看了這篇文章 拜託不要因為這篇文章很長就不看了 分析幾件事 第一)GC200多不是只有一個櫃檯哦 是開三個哦 有的客人點了一分鐘想超久 但也有10秒快速點完的 第二)當你看到排隊排到門口的麥當勞 你趕時間你會來排隊嗎? 如果你真的有需求需要趕快拿到餐點 你應該是跟你購買的地方反應 對不起我趕時間可以快點給我嗎 我想這樣比較快吧 第三)快轉2.5倍 因為她趕時間啊 我幫他快一點點餐啊 我也沒錯😂😂😂😂😂😂😂 我主要是覺得那位小姐 "可能" 趕時間 也可以不用這麼沒禮貌 而且他也不是自願這麼慢的點餐😭 謝謝 我承認當下我理智線有點點斷掉 但其實我也沒有對她做什麼哦😬 我只是對她這句話 後面的小姐就說隨便幫他點一個不行嗎 還把自己當快俠喔慢慢講 很感冒而已....😡😡😡😡😡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快俠是誰😡😡 第四)對於某樓認為這篇文是在討拍拍 我虛心接受 標題很明白 "將心比心" 對待這種人我很有耐心謝謝 第五) 我不會因為這篇文就得到加薪或廣告費 我是因為遇到這樣的情況 所以發表我的看法 將心比心 ----- 大家回覆的留言我都有看喔 只是一時之間好多人留言我會慢慢想辦法回覆的 我把我覺得要回覆的打在上面好像比較清楚 首先我要大推 B176說的話 然後有人在問快轉2.5倍是怎麼個快法 就是一口氣念完 可樂紅茶雪碧零卡可樂玉米湯熱咖啡熱紅茶熱奶茶綠茶 我是在替她省時間. 後來當然有逐字唸給貴賓聽 不要炮我...... b42 B97 如果被080頂多小念一下而已哈哈哈 然後管理組會告知一個更好的處理方式吧 大部分是月薪處理 對員工來說其實還好 但對主管他們比較有差 必須推 B51對 B24看法 B108 B155 其實你們的方法是正確的 我其實是接待員 也是你們口中的管理組 當下的作法是有點太意氣用事了 但沒禮貌真的更嚴重 這位客人其實前前後後大概點2-3分鐘吧 其實也沒有很久.... 再推 B206 將心比心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推 B271 以客為尊的前提是你也尊重他人,共勉之 ------------------------------ 這裡真的好多麥胞喔~~~ 一口氣打招呼 嗨👋🏻👋🏻👋🏻👋🏻👋🏻👋🏻👋🏻👋🏻👋🏻 最後 媽~~我上FB了 還紫爆了 我只想說 謝謝每個願意為了別人付出的人 看到很多麥胞或其他願意為了特別的人付出的人 我都覺得很溫暖很溫馨 謝謝有你們的存在 希望大家都能因為這篇文章一起落實 世界會因為這樣更美好 (我想太多了嗎哈哈哈) 這是我的小夢想。 - 補簽名檔 157牡蠣魚😂😂😂😂😂
留言
B8如果被客訴 你們會被怎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