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熊徵學田獎學金

看了歷年得獎名單後發現 這個好像都頂尖大學的學生才會得獎的誒… 想問問看這邊有沒有人申請過?就算沒錄取也沒關係我只是問問看而已,因為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發現關於這個的心得很少 我想我就申請看看去當砲灰吧QQ
留言
我家是清寒 申請過不少獎學金 所以跟學務處承辦算熟 那個承辦說 這個獎學金 每年我們學校都只有一個會中,至多兩個,但機率很低 完全分析不出選上的標準 因為中獎的人成績都不是申請的之中最高的(看來不是看成績) 也沒有要求附清寒證明之類的(不是看家境) 但卻要求父母任職的公司和職位 之前爬過文,感覺家裡背景不錯的 或是學校很前面的 或是申請的學生本身有些優良紀錄可以查的到的 得獎機率比較高 所以才這樣分析的 因為他怎麼選的他也沒公佈 然後還幾乎什麼備審都沒有要求要附的(附了也不一定有用) 我是 B1 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