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讀女生多科系
因為身材太嬌小又吃不胖
被班上一個胖女+神經病霸凌得很慘
簡單來說,就是肢體+言語80
高中後兩年帶著全班漂亮女生排擠我
因為她
整整抑鬱好幾年
自殘+企圖輕生好多次
現在還跟這bitch同校(孽緣真深
but最近她又來敲我訊息
是想表達什麼嗎?
據說她現在也被她班上同學排擠
我也是笑笑的
還是我應該怎麼弄她比較好:)🙂
懇請廣大網友🙏🙏
---------------------------------------------------------------
回覆留言在 B137 B2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