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又是我!
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近況~
講得比較詳細的地方
是想讓想深入瞭解的朋朋能對這些資訊認識多一點
可能有排版不順之處,望請見諒🙏🏻
上一次的手術結束後
一切都恢復的很好
除了不能激烈運動以外
基本上沒有太影響生活
我還又參加了一場學校的唱歌比賽XD(是很閒?)腫瘤內科的醫師評估過後
還是希望我做一套化學治療+放射治療
他說這樣我痊癒的機率會很高!
所以就全權配合醫師的步調
我的化學治療療程總計12次
預計4個半月(到農曆過年後)
總共三種化學藥物(小紅莓+順鉑+MTX)
首先我再動一個小小手術
在鎖骨下方裝了一個人工血管(port-A)
用途是以利化療藥物注入我體內
外觀看起來長這樣~⬇️(硬是要秀一下可愛貓貓)11/4迎來第一次化療 是打小紅莓+順鉑
蠻硬的 點滴開始打下去後我就沒什麼體力
在床上躺了三天 一直想吐 也幾乎沒有進食
喝水也會想吐 、聞到味道也會想吐
(吃蘋果不會XD所以有補充蘋果!)
但我三天沒吃東西體重都沒往下掉
因為除了那三天以外
我一天吃六餐 狂吃 一直吃😅😅😅😅😅
點滴滴完的第二天
醫生被我嚇到 因為我恢復的太快了!
他也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
於是就出院啦~~~
回到家後漸漸開始會耳鳴、冒痘痘(超多超可怕)
不過痘痘危機現在已經被杏仁控制住了,開心!一直到約莫11/17我開始落髮
落得家裡每個角落都有我頭髮的痕跡11/19我進行落髮後第一次洗頭
不洗不知道 一洗整個大災難
一些原本已經掉的、殘留在頭上的頭髮
和那些還沒掉下來的頭髮
混~合~在~一~起~
嗯,大打結。😀接著我試著想把這些打結的頭髮分開
嗯,大災難。😀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荒謬照片
就這樣 頭髮沒機會在我頭上多留幾天
我就決定要剃掉了 因為實在太難受
嗚,真的剃了!但我就是很能自得其樂啊
以為自己會大哭一場 結果也沒有
過程都很開心欸XD
害羞地分享一下赤裸光頭照~那天穿的衣服又被我哥說像袈裟
⋯我實在有點生氣😀🙏🏻
然後換一套可愛的衣服開始繼續拍拍拍XD出門的話都會戴頂帽子
不過我目前只有一頂毛帽,想找很多可愛的帽子!
(去審計新村走走⬇️)也試著帶一頂之前預先買好的假髮
(淘寶買的200元假髮)
好像還行啦 因為我高中的時候也是這個髮型XD明後天要迎來我的第二次化療
還是有一點點小緊張
不過我會爭氣的!!!!
小光頭下一次再來和大家分享喔~88!
(小更)B193 B195 B326
大家一排的留言說我是個漂亮光頭
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又很開心捏
哈哈哈哈哈 謝謝每個人給予的祝福
你們都是善良的天使❤️會有好運降臨的!
-妙妙貓小公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