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停經了為什麼還可以請生理假?

我們公司的阿姨都 50 歲了 上上週聽女生在私下分享,說他更年期熱潮紅都喝什麼中藥舒緩 結果這週五就突然請生理假了 我不懂,女生都停經了,到底為什麼還可以請生理假? 女生平均停經年齡是 48 - 52 歲 我是覺得說 45 歲的女生如果沒有證明自己有月經 應該要暫時取消生理假吧 不然這樣對男生不太公平 停經後還要請生理假不覺得跟跨女要請生理假差不多嗎? 明明就沒有月經還想要偷懶 ------- B572 B463 B435 B414 月經證明非常簡單,知道自己有生理假需求的女生 1. 可以一年跟婦產科申請一次經期證明,證明自己尚未停經 2. 真的痛經時,可以填寫疼痛量表和相關表格,並拍攝衛生用品使用後之照片 3. 衛生上可以使用夾鏈袋包裝,保存一週供抽查 這樣三點可以避免有人濫用生理假 B4 B1 阿姨在對話中已經明白說他已經停經了,只是在分享過去更年期如何處理 重點是,如果一個女生已經停經了,為什麼他還可以在不需要提供證明的情況下請生理假? B46 「要怎麼證明有沒有月經?拿衛生棉丟你臉上嗎?」 連病假都要看診單,為什麼生理假不能要求證明? B5 「更年期就不會有月經= =? 你的健康教育是數學老師教的?」 健康教育不會教更年期 B24 「啊還是你來被糾纏幾十年的月經看看」 男生也被房貸車貸糾纏,祝你月經順利 B38 「是有多仇女才會發這種文給那種建議?」 追求平等也是仇女嗎? B50 「有月經的人請假也不是因為想偷懶吧……」 那如果阿姨真的已經停經了呢?為什麼他還是可以請生理假? B59 「這麼喜歡公平自己生小孩去啊」 如果生理假是考量女生為國家增產報國所受生理之苦還可以體諒 但不是所有女生都會生孩子,這樣看來為什麼沒生過的還有生理假權力(? B58 那請生理假的女生不就也可以退休嗎? B65-1 「問我們幹嘛 趕快去問你的主管老闆阿」 如果女生不在乎平權 那男生又為什麼要在乎?
sticker
留言
那麼想放假你可以離職 放到你爽 反正放假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