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都可以了 幹
匿名
在規劃要出去玩
結果群組有兩三個都直接在那邊
:你們決定就好 我都可以
:我很忙欸 你們討論就好
要不然就是從頭到尾都在潛水的
看到真的整個超火
說要出去玩 然後根本不給任何意見
好像完全不關他們的事一樣
幹 忙的話就不要出來玩啦
連決定一個要討論的時間都可以超級沒效率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要跟他們出去玩
因為裡面也有一兩個跟我很好的朋友
然後他們很想去出去 所以才約這攤
但好像只有我比較care這種事的樣子
所以就 抒發一下 不然真的有點火^^
找個一天然後撥出2小時討論很難嗎?
---------
*二更
每一則留言我都有好好看完
真的有很多感同身受的人欸🥲
總之這篇文不是要討伐那些說都可以的人
而是 說了都可以之後 意見又一堆的人
還有最火的是 把事情全部丟給主揪
完全不幫忙不給意見 又只會潛水的人
我覺得既然一群人想要出去玩
那起碼要一起好好討論吧
可以大概看一下這幾樓 最貼近我的想法
B1-1
B4-5
B34
B81
B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