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限時莫名被翻白眼

-再更- 各位!文內的塔羅老師已經關帳號了 有些網友找到的另一個老師不是文內的老師! 希望不要波及到其他不相關的人 謝謝大家! -更- 底下有好多留言 有人表示這個表情確實讓人不喜歡 那也有人說我應該以同理心去看待這件事 所以整件事我的想法回覆在 B191 - 我真的覺得超莫名其妙所以想上來抒發一下 我自己有一隻帳號會追蹤一些塔羅的帳號跟一些其他想看的帳號 今天打開的時候看到一位塔羅老師發限時 我承認我是看到免費的所以想說詢問一下 於是我回覆了限時 下面是對話截圖
megapx
我會用emoji 是因為我覺得看起來比較親切 但收到回覆時我一整個蛤==? 通常就算不喜歡也不會直接這樣講吧⋯ 超級莫名其妙:)
留言
雖然對方突然白眼讓人感覺很不上道,但是當我們第一次與人對話、交流時,使用無辜的表情(包含網路交談或面對面),是一個適當的行為嗎?是否會對對方造成壓力?如果對方拒絕了你,是不是或多或少會有些罪惡感? 有時候無形的壓力才是最沉重的,他對你說出來的事情,代表他在意,也許他表達方式太過於直接,但是他表達出他的想法,他感受到了壓力,這是事實。 與其選擇抱怨、責罵,不如試著互相理解,我覺得可以好好思考這件事,凡事以同理心為出發點,就會更容易理解對方的想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