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限時莫名被翻白眼

-再更- 各位!文內的塔羅老師已經關帳號了 有些網友找到的另一個老師不是文內的老師! 希望不要波及到其他不相關的人 謝謝大家! -更- 底下有好多留言 有人表示這個表情確實讓人不喜歡 那也有人說我應該以同理心去看待這件事 所以整件事我的想法回覆在 B191 - 我真的覺得超莫名其妙所以想上來抒發一下 我自己有一隻帳號會追蹤一些塔羅的帳號跟一些其他想看的帳號 今天打開的時候看到一位塔羅老師發限時 我承認我是看到免費的所以想說詢問一下 於是我回覆了限時 下面是對話截圖
megapx
我會用emoji 是因為我覺得看起來比較親切 但收到回覆時我一整個蛤==? 通常就算不喜歡也不會直接這樣講吧⋯ 超級莫名其妙:)
留言
B179 我自己本身也是個經營者,所以也可以理解對方可能對於這個表情符號的不喜愛,但身為一個經營者,我收到對方詢問時加上無辜的表情我會認為對方是有禮貌且有善意的 那每個人的感受跟理解當然不一樣,我今天不喜歡😂這個表情,我也不會直接告知我對於這個表情是多麼的不喜歡,甚至是用非常不禮貌的態度告知。 那妳說我的抱怨跟責罵,不如試著互相理解,但我就是理解不了,我認為我的詢問是有禮貌的,那為什麼不能請她理解我的出發點是想表達禮貌跟善意呢? 所以我是覺得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喜歡的點也不同,我都可以理解,但身為經營者這樣的應對你覺得是真的合理的嗎?
B191(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