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發生一樣的事情
pxpay/全支付大當機❗
大家颱風天要買物資
全聯你就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好幾萬就放在你的app裡面
系統壞掉沒有辦法結帳
好像是我有問題出門怎麼沒有帶現金
我就問誰現在出門會帶現金
都2023年全部用虛擬支付了
我是信任你們全聯欸錢全部在裡面
系統要壞幾次也沒有補償方案
完全沒有解釋原因
就只有寫目前暫停服務
囂張到這種程度欸
這間事情嚴重的程度
我覺得是你把錢放在銀行
然後你今天急著要領錢
突然跟你說暫停服務
你不會很火大嗎
我的錢都在裡面欸
消保官有辦法管嗎
-
而且整件事情也不是店員的錯
店員很辛苦這麼忙了還要處理這種鳥事
但是就是系統有問題
你怎麼可以甩鍋給客人說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然後一點補償措施都沒有
不覺得很誇張嗎?
--
國泰世華就被罰錢了
全聯不知道會不會被罰錢
用戶權益受損的部分
-
pxpay當掉了
那我的點數怎麼辦
我要怎麼累積我的會員點數
我也沒有辦法報我的電話
公司要負責嗎
-
請求
大家拜託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