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的份量
匿名
🍦更新🍦
文末附上全程反應溝通的紀錄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以下原文✾✾✾✾✾✾
因為全家取貨的活動
拿到全家霜淇淋的9元優惠券
興高采烈的去兌換
怕融化我還自帶杯子去盛裝
結果份量卻讓人超級失望
然而…
這是三份霜淇淋的份量…三份…
🔸約兩天內收到email ,回覆如下
🔸當天回信商品照及發票後
隔天收到第二封回覆email
🔸再隔天收到簡訊,對話如圖
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一開始真的氣噗噗
但還是謝謝辛苦的店員
畢竟他們的工作內容包山包海
也謝謝官方的處理
希望大家不會有機會用到客訴
直接買到完美的霜淇淋🍦
最後重點整理一下
留言裡提供的買冰小秘技(๑•̀ㅂ•́)و✧
(僅供參考,不保證絕對準確😂)
❄份量:餅乾>杯裝>自帶杯
造型份量:圓滾滾>一般>蒙布朗
❄若要外帶回家慢慢享用,選擇用「餅乾」裝再放入自備容器
拿大約900ml的杯子
裝的量如圖
目測大約三分之一不到

我驚訝的馬上問店員確定是三份嗎?
她不以為然的說對
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為難她了
想請問全家的店員小夥伴
或是有買過霜淇淋的朋友
這樣的份量是正常的嗎QQ
∞∞∞∞∞∞∞∞分隔線∞∞∞∞∞∞∞∞
感謝 B1 和 B22 分享投訴流程
大家的照片也讓我的眼睛吃了霜淇淋吃到飽😂希望我們都可以遇到小天使店員
❅❆❅❆反應過程紀錄❆❅❆❅
🔸先至服務信箱填寫反應事項及細節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顧客服務信箱





